是我不够变态

立志成为正道栋梁

【贺红】谈恋爱什么的好烦啊06

 听Sugar我也好想叫毛毛天天给我喂糖啊,我爱毛毛一辈子


“毛毛,今晚吃什么啊?”

一下课贺天就往红毛班上赶,没办法,谁让他现在是在热恋中呢,一节课不见红毛了他都觉得他快活不下去了,要不是有手机里几十个G的偷拍来的红毛的照片他肯定会因为过度思念恋人而死的。嗯,这是贺天自己认为的。

红毛挥开贺天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臂,瞪了贺天一眼以示警告。

不要再校园里太亲密啊喂!他可不想因为早恋被找家长!虽然这人长的还人模狗样,可是,那样的话果然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啊。

最近红毛在考虑怎么跟妈妈说贺天的事,他可不想在自己开口前妈妈从别的渠道知道这件事,重要的事一定要自己跟重要的人说才行。

“毛毛,你不要我了吗!为什么要推开我!”贺天夸张的做出一副被主人抛弃可怜死了的模样,还吸了吸鼻子假装要哭。

“你他妈是被见一那个智障传染了吗!收起这幅蠢样!”红毛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他表示很无奈,谁让他自己摊上这么个白痴男朋友呢。

“你果然不爱我了,跟我在一起还想着别的男人。”

赶紧拉到没人的角落亲一口。

“你他妈在干嘛!”

毛毛想打人。

妈的,这种甜蜜又提心吊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提醒你,你男朋友在这里。”

好好说话,舔什么嘴角!他难道不知道他妈的他这样诱惑他,他会控制不住他自己吗?妈的,真以为他怂,在学校不敢亲他是吗!

红毛义气用事伸手用力一推把贺天推到了后面的墙上,给他结结实实的来了个壁咚。

红毛学着网上看来的霸道总裁壁咚小白兔的视频一手撑在贺天的耳边,一手捏起贺天的下巴。

卧槽,这样的毛毛他爱死了好吗!虽然他们的角色好像反了,可是贺天爱死了这么主动的红毛了。

嘿嘿,掌握好红毛的开关他的性福肯定不会太远了。

就在他们要发生点什么的时候······

上课铃声响起了~

所以说你们谈恋爱就谈,他妈的撒什么狗粮!

不过红毛还是快速的在贺天的唇上啵了一下才跑回教室。

“唉!就亲这一下吗!莫关山,放学记得等我!”

红毛挥挥手表示知道了。

好可惜啊,今晚回去一定要亲个够才行。

贺天,你这么想红毛知道吗!

要不把红毛拐来一起住算了,一起住才是两个人感情加温的究极奥义好吗。看看最近的那些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男女猪脚那个不是住在一起后个个都爱的死去活来的。

他也要跟红毛来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好吗!

他现在可是男猪脚好吗!

算了吧,红毛怎么可能跟他住一起呢,想毛毛!

贺天假装在认真听课,其实他心里根本没有课本,没有老师,有的只是红毛。

红毛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刚跑了一下还是怎么了,上课都有十分钟左右了之间他的脸还是红彤彤。

太害羞了,刚刚一冲动差点又亲了贺天,等等,不是差点,是真亲了啊,虽然没有像第一次那样,怎么办,等会见到贺天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贺天会不会觉得他太奇怪了呢?就只是看到他舔嘴而已就······啊啊啊啊不要想了,可是说在学校不准有亲密行为的也是他啊,他刚刚自己破坏了这个规矩!以后贺天在学校是不是跟肆无忌惮了?那样的话,贺天会不会有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他?不要,他会害羞死了!停,还是不要想了!他觉得再想下去他的脑袋会受不了。

果然,谈恋爱什么的好烦啊!


评论(2)
热度(43)

© 是我不够变态 | Powered by LOFTER